close

昨天晚上至長約出來斗六喝茶,是他生日喔!生日快樂~

本來約吃晚餐後來改9點半風尚喝茶,我、祿阿、瑋徽、瀞芸跟至長,倩蓉回台中(專題加油),婕娟在家休息(祈禱快好起來喔),好久沒跟大家坐下來一起聊天,就聊到1點才回家,因為大家明天還要掃墓呢!

前天至長約嘉義嘉年華唱歌,第一次唱歌,但都抓不到key,今天壽星第一個被灌醉了,第二個就是我了,好笑的是,原來祿阿是第三個,瀞芸那天載我們回來,一等牠們離開,我跟祿阿,就一人一個洗手檯,又開始抓兔子。一..一     各自喝杯熱開水,又聊了一陣子,看著他沒事後我才敢讓他回去。

這2天過著以前的夜生活,感覺還不錯,也很久沒看到你們這些朋友,現在離我最近的就是祿阿了,又當回難兄難弟囉,呵! 祿阿~謝啦!

昨天晚上回來,我想著這兩天經過的所有畫面,我期待這兩天很久了,看著最熟悉的臉孔感覺好高興。前天可以說是這段日子最開心的一天。昨天有聊到瀞芸的一位朋友當初準備考警察的過程,一天花了2/3時間都在看書,回來後,我把自己的讀書計畫算了一下,才10個半小時在讀書上,其他不是運動學開車就是吃飯休息,居然比我讀書時間還長,差好多,我今天把時間再重新規劃,睡眠時間被我砍了好多! 一..一    我要變回熊貓了,看看這個月完,成效如何? 距考試日子剩下88天,不死拼真的不行,其實,最重要還是心態,有時可以很專心,有時又會想東想西,真的是我的大毛病,感覺像是又回到國中時期在前段班的日子,但這次卻是生死關頭,最重要的轉淚點,把所有希望都放在7/3上。

謝謝啦!妳們的話,我會聽進去。Take heart ! Go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