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開,好自在

我不是再打衛生棉廣告喔!

天氣越來越熱了,心情就跟著煩躁起來,心裡一亂,所以事情就不盡完美做不好。

尤其是在看書,現在積極地一直在充實自己的爛英文,看Student  Post、LiveABC、跟中英電影,為未來作準備,

讀Real<--->讀Read,大四時終於遇到我認同的英文老師,他教我的觀念,才讓我從國中後又對英文起了興趣,

也因為這樣,我大學才得以畢業,算一算,我大學共修了8學期的英文,當了......7次。

現在我知道英文對我明年很重要,所以,不知不覺對英文有超高的興致,努力,努力,在努力。

今天小嫻的爸爸又教我一招(肚子、腸胃的運動),他說人的力量源至於肚子,好像也有道理,話說吃飽了就會有力量,難怪魯夫那麼愛吃,嘻嘻!

明天說要教我如何訓練肺活量,好High,希望3000M能跑到7分內,好像有點貪心^^

在這令人煩躁的世界,總是有令人開心的事環繞在周圍。

 

 看完華仔這支mv,心裡突然好自在,讓我聯想到我前陣子去當義工時的心情,這份感覺終於將這煩躁給澆熄了。好自在。

希望這自在的感覺也散發到你們所處的氛圍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