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hi5的第一則留言

收著msn的信件,hi5<----這東西好煩,怎麼一直出現,慣例是直接按delete,之前只知道它也是一種交友的平台,今天點開來看看它到底跟現在的"非撕不可"有什麼差異性?

這個時候,看著我的第一則留言,想著......

這句話現在才看到,我不知道應該要有什麼感覺?到底是什麼能讓一個人轉變如此的大,從一個人變成另一個人,真的很奧妙。是吧!
擁有與失去<---->高興與痛苦<---->逍遙自在與行屍走肉<---->酣然大睡與側夜難眠,好多好多的感受,而這些我剛走過。

以前是"謀定而後動",現在是"動而後謀定",以往總是想很久才出手,但往往都沒達到我預期的,現在只要有一絲念頭閃過,就去想怎麼會有這個想法,沒想通的我將它記起來,而新奇的想法,只要ok我就去嘗試,這種感覺很棒,都是未知數,都是驚嘆號。像上星期,我一樣傍晚去學校跑步,有一位總是穿著白色衣褲的叔叔,都會在走廊上擦著類似綠油精的精油在練氣功,我正在拉筋,叔叔從我身邊經過,我順勢給他一個smile,他就說,ㄟ~你是誰的哥哥嗎?對對對,我是@#$....原來他就是我聽家人說得,小嫻的爸爸,我弟的乾爸,問到說我現在跑步速度有沒有快一些,我說沒有耶,大概都差不多1600m 7'45左右,他說要用氣功幫我打通一些經脈,讓我跑看看,當天我是跑了7'20,是比以往快了差不多20多秒,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差,我這星期大都跑在這範圍左右,不管怎樣,都很感謝他。

以往總是為了達到目的而付諸於行動,就是不想白白浪費時間去作沒成效的事情,只作我有保握的事情,而冒險精神與成功分子也這樣一點一點流逝。

現在所發生的一切都覺得好有趣,平靜下來看待一切,發現生活裡,有著一定的軌跡正在推著你往前走,有人跟我說,這叫"引力",我正順著這股像被大磁鐵般所產生的引力而去探索著未來,然而在努力探索過程中,第一站已隱約浮現在前方,走吧!2011年!驚嘆號。此時突然想像魯夫一樣,大聲喊著"我要當海賊王"的念頭,帶著好奇與冒險的精神,朝著偉大的航道前進。

今天跟朋友出去吃飯,聊著聊著,突然聊到好久沒碰到的話題,yo ~ 我頓時之間,都不知道怎麼說話了,腦海像播放一部幻燈機一樣快速地在播放著以前的畫面到如何結束,我只有微笑回應,就像現在我看到這則留言一樣,真的不知道如何去詮釋心裡那千思萬慮的種種聲音,而用一段文字來描寫。

這感覺是像看到曠世美景,心神陶醉而說不出話嗎?還是像如臨深淵、如履薄冰深怕又掉進那層層似地獄的夢魘裡?我不知道,突然想到一首歌(五月天-突然好想妳),就用它來回應吧!

 
也不知為何,腦海裡浮現著這兩句結語---->( 事蹟本身是沒有意義的,除非它是為了更高的目的而存在。)(物有本末,事有終始。之所先後,則近道矣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